close


剛Review完我一年來所上的課程後,現在換來Review這個騙死人不償命的九流政府,很多媒體也已經講了很多,我的文章也說了一堆,所以這次不再噴口水浪費唇舌了,也講不出什麼好道理,看看謝長廷所說的就可以知道現在的政府是在走反方向、把台灣帶入前所未有的大災難,台灣人你要有心理準備才好。

很多人說不管政治,但是政治會管你啊! 你的生活週遭哪一樣不是受到政治影響,馬英九才上任50天就比陳水扁的八年還爛、還痛苦、還危險,難道真的還要忍受到2012年嗎?真怕等到2012年也沒有總統選舉了!

現在實在說不出九流政府有哪一樣是做的好的,一堆校長博士的團隊果然只是草包,自以為是、剛愎自用,難怪李登輝覺得奇怪,這些老人不是八年前用過的嗎? 怎麼現在搞成這副德性。答案就是總統不一樣啊! 而且已經不是總統,是中國台北的馬先生。

現在的政府果然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自己搞爛了不會收拾就病急亂投醫,腦中只有中國兩字就是特效藥、救世主,只要靠中國就可什麼都不要,中國觀光客、中國資金、中國農產品、中國學歷、中國勞工都等著解救台灣,現在連中國台北都來了。中國對台政策一直沒變,是台灣自己在為對方找台階、找藉口,說什麼一中各表、九二共識、擱置主權,人家共產黨根本不理你,只有台灣的馬先生自己在自慰,自己說過沒一中各表不談的,現在中國台北都可以了,還要婊什麼,但是受苦的還是台灣人民,他們那些大官還是坐領高薪,只會叫人民節能減碳,馬上好、政見云云全部拋諸腦後。

現在還要開放台灣引以為傲也賴以為生的兩兆產業中的晶圓技術登陸,從李登輝戒急用忍到現在已經外移多少產業了,現在還要在加速。晶圓廠是勞力密集產業嗎?需要大量低成本的勞工才能賺錢嗎?那偷跑的和艦為何虧錢、竊取台灣技術的中芯為何也虧錢?笨蛋! 關鍵重點在技術而不是勞力。美國政府之所以開放Intel到中國設12吋晶圓廠,人家是有強大的技術後盾在美國支撐,台灣有嗎?而且Intel也只是去建CPU廠,跟晶圓代工毫無關係。面板業登陸也指日可待,這樣下去台灣剩下什麼?人家說開源節流,你都不懂得開源之外還拼命花老本,台灣不知道去哪找這麼多企業總部來養這些失業的勞工。只要是馬英九要做的就會找美國作為例子當藉口,那美國有退稅你為何不也退稅呢?只想硬幹擴大內虛綁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