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的本質明明就是終極統一,其黨綱也明白宣示出這樣的目標,跟馬英九他老爸的遺言"化獨漸統"更是如出一轍,現在已經不是"漸漸好了",而是"漸漸統"。

雖然黨綱跟嘴巴都這樣講,但是以前還沒竊取政權之前台灣人都不會注意這些狗屁話,連戰說過幾百次聯共制台也沒人會理他,因為只是說給那些深藍的老榮民或是藍丁丁聽,但是現在他們已經掌握台灣的國家命運了,再這樣說出這樣的中心思想,台灣人你就不得不小心了!

關中是何許人也,身為馬英九身邊大將也是國民黨的副主席,在向中國朝貢時說出""國民黨長期執政,統一水到渠成"這樣的話,已經暴露出國民黨與馬英九的統一大計,目前台灣的種種亂象有可能都是有計畫性的操作與製造,目的就是營造出統一的條件。

說了又不敢承認的性格
已經變成現在馬政府與國民黨的一慣伎倆,就像馬英九日前會見外籍新移民所說的話一樣,"感覺台灣經濟不好可以考慮他國"的言論,也在媒體刻意的忽略下粉飾太平,更別提尹啟銘的玩笑話劉兆玄的那條路

在股市狂瀉、經濟蕭條、物價高漲、民不聊生的環境下進而引進中國勢力當然是水到渠成,開放中國觀光客的目的本來就不是要救經濟了,只是為統一做佈局;現在中國農產品也要進來了,提高台灣企業投資中國的上限,12吋晶圓技術更是要拱手輸中,這所有的一切很難讓人不聯想到蕭萬長"兩岸共同市場"的陰謀。

如果上述所言都是多慮了,那誰來告訴我為何馬英九上任不到兩個月就把民意搞成只剩下30趴,股市狂瀉慣破七千點、物價指數與痛苦指數創下史上最高點,這是他無能還是有計畫性照著統一大業的劇本走,當然啦! 可能還是會有人牽拖到阿扁,只是到時真的統一了,他們會說這是阿扁的功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