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無知的馬先生日前去陸軍官校參加校慶典禮,整場典禮只見他從頭到尾嘻皮笑臉跟花癡一樣的態度,實在替現在的國軍感到悲哀。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部隊裡是非常講究排場與紀律,任何正式場合與典禮都有他一定的流程與規定,整個氣氛也是非常隆重與嚴肅。而且像這種重大典禮一定是再三排練預演過的,目的就是要在正式典禮當天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說難聽點就是專門搞表面工夫,曾經當過職業軍人的我感受很深。

結果這個馬浩呆第一次去參加陸軍官校的校慶典禮就給他這樣亂搞,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連事先問一下、預演一下都不會嗎?搞得整場典禮好像在辦家家酒,連要回禮都不知道,好像是一個白癡在台上不知所措的樣子,真想知道台下這些官兵心中的感想。

這個浩呆果然沒當過兵,連呼口號的標準動作都不知道,人家是邊舉手邊喊口號,他是給他先喊口號再舉那殘廢伸不直的手,從此國軍的呼口號動作是要改了嗎?陳肇敏這個愛做官的馬屁精應該會馬上下令吧!

不知道呼口號動作就算了,連該表現出來的嚴肅面完全看不到,只看到他邊喊口號邊嘻皮笑臉,一點體統都沒有,這就是台灣現在的三軍統帥,難怪現在的政府荒腔走板,這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的結果。

自從馬英九上台後,對美軍購也暫緩了,被擋了多年的軍購預算我看也用不到了,國軍弟兄們你們真的還只是被當成選舉時國民黨的投票工具而已嗎?沒有軍備武器是靠你們肉身檔子彈嗎?是誰在阻擋台灣的國防你們難道看不清楚嗎?如果中共已經不是敵人那現在要你們國軍要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