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假人站衛兵事件,實在為國軍的墮落感到不恥,事前做這種事就已經令人失望,事後還要找一堆理由來塘塞企圖合理化這樣的鬧劇,連天威部隊都牽拖出來了。

首先,假人事件被媒體披露後,輿論大加撻伐,軍方政戰主任便出來說這個營區是廢棄營區,因戰力需求,所以以假人來充當衛兵,近期已經撤除等云云。

後來又有軍方高層出來爆料,說假人衛兵是欺敵設施,是一種戰術,企圖反制所謂的天威部隊的滲透與測考,還抱怨媒體壞了他們的計策等等。

聽了實在會吐血身亡,我說這就是現在馬英九政府從上到下的一貫態度,一皮天下無難事,死不認錯,有錯都是別人的錯,人民Cynical的錯、媒體報導的錯、國際環境的錯,在不行那就通通是阿扁的錯。

為什麼說這次的假衛兵事件又在騙人,扯出天威部隊來提高此事的正當性呢?以我曾在陸軍飛彈指揮部擔任過飛彈連通信官的經驗來說,有天威部隊測考是真,但是假衛兵絕對不是要引誘天威部隊的,當天威部隊是白癡嗎?這些人可都是從特種部隊選出來的。

第一,天威部隊測考對象是針對重要軍事單位與設施來做滲透,測試該單位是否確實有隨時警覺與防範外部攻擊的能力。但就當天該指揮部政戰主任所言,政戰主任算是第排名三大的高官,說這個營區是廢棄的,那天威部隊來滲透這個單位是要幹啥??無人的營區根本不會有被測考的可能,因為天威測考是要有交戰的過程,整個交戰過程是有一定的作業程序的,例如天威部隊貼炸彈,受測單位就要尾隨在後撤炸彈。所以要不是這位政戰主任說謊就是所謂的對付天威測考說是假造的。

第二,用假人企圖來欺騙天威部隊那可真是污辱了這些特種部隊的阿兵哥,這些人應該是台灣唯一有能力可以作戰的的人吧! 天威測試誰跟你從營區大門進入,只有測考官才會從大門,天威部隊的人早就從外圍翻牆進去了,開始到處貼炸彈了。而大門衛兵弄個假人是要如何通報裡面的人天威測考已經開始,還說是要引誘天威部隊去把炸彈貼在衛兵身上,真得是把人都當成白癡在耍。天威測考重點是會在重要的軍事設施上貼炸彈,受測單位要馬上警覺與迅速的去拆除這些炸彈,而且不能有身體上的接觸與衝突,更不可能會把炸彈貼在衛兵身上。這些話當然能騙的過大部分的民眾,畢竟有當過兵而且有天威測考經驗的人並不多。

而現在的台灣就是充滿著這樣虛偽做作的風格,國防部更是個馬屁精,連空軍一號也要馬上換裝。馬英九可真是始作俑者,引領這樣的是非不分的風潮,把台灣的價值觀整個都顛覆掉。政府帶頭說謊話來詐騙人民,反正騙死人也不用償命,政見跳票不說,連現在也要靠著騙術來維持執政,每天看到的都是表面功夫,說的事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台灣人不知道何時才能清醒過來。

馬英九政府有什麼是真的??綠卡是真,終極統一也是真,其他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