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特首馬先生今天又教台灣人一句英文"Cynical",中文翻成"憤世嫉俗"、"冷嘲熱諷"、"怨天尤人",形容現在的台灣人民與災民臉上各個表現出不以為然的表情,教訓起台灣人要聽得懂英文,看見那些做秀巡視的官員不要一副死臉,要開心歡迎大官來臨,這是你們的福氣。嘴巴講苦民所苦,薪水還是照領不誤,選前說政見跳票薪水要減半的承諾當然是煙消雲散。劉兆玄言猶在耳的三個不滿意就下台的宣示也只能當作是開玩笑吧!

看到政黨輪替才兩個月,台灣就已經一半在中國的嘴巴裡了,股市狂瀉、萬物飛漲,現在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中國的施捨上,連奧運中國台北隊也已經準備好了,各項掏空台灣政策與錢進中國也都準備好了,包括12吋晶圓代工與開放中國投資從20%變成60%甚至是100%,台灣人你還是只會讓人覺得Cynical而已嗎?

這次的輕度颱風就讓21個人死亡與5人失蹤,這樣的政府所帶領的台灣有啥未來可言。風災當天馬惠帝還悠閒自在的做健康檢查,選舉前不是已經做過了,現在又來個健檢秀,他長高長胖,那這些Cynical的台灣人有變高變胖嗎?在上位者都無關緊要了,下面的人當然周休二日外加週五提早下班咧!出事就找氣象局當替死鬼就好啦!余文到處都有。

災難都已經發生了,還大辣辣刊登極度噁心的慰問廣告,叫這些災民打電話去求助,結果連表面功夫都做不好,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下班時間,難怪台商死在馬達加斯加島也沒人會理你,這次死了21個人當然也不會有人負責與下台,只會騙騙老百姓要治水。擴大內虛還是照幹,不退稅就是不退稅。

民調低到剩下30%就想到自己要沽名釣譽,健檢秀很衰遇到颱風沒搞成,遇到風災又說要違法挪用綁樁錢來治水,再來就是要撤銷選舉告訴,明明都敗訴了這樣也要造神,連檢察官都敢告的人,台灣人民又有何懼之。連踹陳水扁都可以被合理化,還大言不慚說是為"中國十三億人踹的",關三天還是放出來瘋狗亂咬,這樣的台灣還是個國家嗎?馬惠帝連有沒有被馬小九咬到都可以開記者會澄清,這樣的暴力事件竟然不聞問,我想不久被踹的對象應該就是他自己吧!

金窩銀窩總是比不上自己的狗窩好,在英國求學一年多很想要回去台灣的懷抱,但是沒想到短短兩個月就被搞得民不聊生,真不知道出國花了這麼多的錢所攻讀的學位到底未來有沒有用,景氣大壞、企業裁員、倒閉潮開始,失業率也將節節升高,而現在又要大肆西進,難道未來還要到中國上班嗎?現在的包機直航就是為這樣的趨勢做準備嗎?台灣人你想要變成失根的浮萍一樣到處流浪沒有尊嚴的求生存嗎?現在就是進行式,有辦法的就移民;沒辦法的就只能坐以待斃!!!

馬英九:「居民的表情都很Cynical」如何解讀?

號碼錯!沒人接! 政院救助電話像空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