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就吃自己DIY的牛肉水餃,雖然外型大小不一,形狀也沒有固定,但是畢竟在異鄉可以吃到水餃那真是感動到不行,成本大概台幣一百塊左右吧,比起貴死人的中國餐車賣的一包將近四百塊台幣,那可真是他媽的貴!!!簡直把學生當凱子在敲。



今天吃水餃也正好紀念一下台灣股市從馬先生就職後四十天迄今暴跌了一千七百多點,每位股民平均賠了五十幾萬,很多不是水餃股的,現在也自然進入水餃家族了,現在台灣人民每天所引領企盼的是看到底要到幾點才是谷底?是6330還是633,至少外資每天賣超的告訴我們,還沒結束啦! 趕快去放空吧。



現在看到有些股民在那幹譙馬英九、罵九流政府做的比陳水扁政府還爛,我就想說這不是就是自作孽嗎?不是自己把凡事不關他事的中國台北馬先生推上先生府寶座的嗎?有什麼資格在哪裡抱怨呢?人家說馬上好你就信,萬點起漲你就信,人家現在說要有信心,不要反應過度你怎麼不信了呢? 新的不上來,還真的不知道舊的好。

其他不敢抱怨的就繼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陳水扁害的,才上任四十天,再給他點時間。我就覺得,給他再多時間也只是扶不起的阿斗罷了。時間越長,人民的痛苦也就越長、受害越深而已。四十天就可以把台灣搞得天翻地覆,比八年的舊政府還慘,那也真是所謂的馬英九奮鬥史,馬糞館馬上就有很多紀錄可以供收藏,但是可能要加蓋第二期與第三期工程,因為要放的東西太多了,會一直持續增加當中。

世界上應該沒有一個總統的聲望可以被敗的這麼兇,從520就職當天的六十幾暴跌到現在的三十幾甚至只剩下三十,堪稱是世界的記錄了,可真是台灣之光,韓國李明博也比不上這樣的速度。而台灣股市也沾了這樣的光彩,硬是衝上世界股市跌幅排行榜的第三名,跟中國與印度互爭殊榮。

有網友看了我的文章後給我指教一番,說馬先生才上任一個多月,現在都是在擦阿扁的大便之類的自慰式言論。個人也替他感到幸運,因為他可能沒有買股票、不用開車加油、也不用去賣菜吃便當、當然也不用繳勞保費、小孩不用繳學費、應該也沒有得到腸病毒,月薪也是五萬塊以上不屬於中低收入,總之這個月發生的所有事情跟他完全無關,所以他當然有資格說出馬總統加油這樣感人的話來。但可能也是我會錯意吧?他可能是叫馬先生去加油站排隊加油看看吧!

當台灣各項指數都被搞爛時,中國資金與勢力便可堂而皇之的進來了,中國光觀客與包機直航也只是第一步囉,未來勞工、農水產品、媒體、疾病、簡體中文等等都會陸續一次補足,不管是中國台北或中國台灣也會慢慢到位。台灣觀光局的簡體中文網站也示範了所謂的中國台灣應該有的資料格式,台灣人真是三好加一好=死好,人家有綠卡可以落跑,你有嗎?

大家來找碴,下面兩張圖片哪裡不一樣呢??

觀光局台灣概況繁體版



觀光局台灣概況簡體版


中國台灣標準格式: 沒有國名、國旗、首都、總統與執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