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台灣後,就整個忘了部落格的存在,今天就上來倒垃圾一下,這裡好像是我的垃圾桶,哈!!

今天周日一大早七點半就被攔車開單,整個感覺超幹的,他邊寫我邊碎碎念給那個警察聽

"我沒闖紅燈吧!我又不是路口開出來,我是在十字路口旁暫停,然後才開出來,我是看綠燈那個方向啊....."

察頭:"行照駕照拿出來!!"

"要開單就快點開,我趕時間"

"你們也太勤勞了吧!今天是星期天ㄟ,而且又是一大早七點半ㄟ"

"平常日周一到周五就算了,周日也要開"

這時察頭銳利的眼神投射過來了

"快過年了喔!趕業績喔!"

 

就是這樣一大早莫名其妙被開單,紅燈左轉,兩千七新台幣

為了在那載個人就被開單,妙的是那個人睡過頭不來了,心理就只有一個字"幹"

 

現在的警察形象已經夠LOW了,只會打人跟開單,如果拼治安有這麼積極的話,人民應該會更心服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