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起了這個被人遺忘的一肚子大便

這次真的要講一下有關大便的事情

上週跟朋友相約去天母吃麻辣鍋,下班從敦化南路開到天母真是他媽的塞死你,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這家麻辣鍋好像很有名,老闆娘熱情到不行,認真的教我們如何放料,還規定一堆守則,隨時監看你有沒有亂來

這家麻辣鍋雖然號稱吃到飽,但是竟然一堆好料的要單點,飲料也要單點,這是算哪門子吃到飽,吃素到飽嗎?

所以週五晚上的時間竟然來客量不多,天母沒落的跡象有此可見端倪,也是馬上嚎的一例

廢話一堆,重點來了,吃東西總是要上個廁所吧!更何況是吃麻辣鍋

結果廁所門關起來,心想應該有人吧! 動手敲門一下,門也不經意的開了,我就確定沒人要衝進去了

你娘咧! 怎麼眼前也有一鍋麻辣鍋,而且料已經都加好了,初步判斷應該屬於地獄大辣等級的

但是在那麻辣鍋上面怎麼有蹲著一個露出白屁股的人,用一種驚嚇又喜的眼神投射過來,欲言又止的表達說"有人喔"

這時的我真是被這鍋熱騰騰麻辣鍋與製造的人給震攝住了,馬上迅速的把那好像可以鎖的門給關起來

之後看到自己桌上的那鍋突然覺得好像吃飽了,猛吃冰淇淋督小

隔了半小時後,爐主出來了,我的眼神始終不敢投射過去,深怕他會過來給我加菜那就不太好了

結語: 天母果然是爛地方,又貴又不好吃,雖然有Live秀可以看,但是為何不是辣妹呢! 哈.....

shit.JPG

arrow
arrow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