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五日這天相信全台灣的人都覺得很丟臉吧,只少我是這樣覺得,連唯一可以跟四二六嗆的運動現在也完蛋了,現在在路上看到四二六頭就要犁犁。

不只是熬夜看轉播的英國留學生,連播報的球評也都不敢相信這樣的結局。

相對的,對於中國隊來說當然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國際賽一勝難求,沒想到第一勝竟然是台灣送的大禮,千方百計的想從台灣這裡撈到一勝竟然也成真,吳伯雄所謂的主場優勢就是這麼回事吧!

事後諸葛的說,從日本隊的調就讓人覺得洪一中不太想贏的樣子,為何不讓潘威倫對日本,許文雄對中國呢?這是比例原則的判斷,以許文雄的實力難道治不了中國隊的打擊嗎?上駟對下駟搞的人揚馬翻結果一勝難求,士氣狂瀉。

對日本換兩次投手都怪怪的,也馬上失分,原本疆持的局面也隨之瓦解,最後寧可換下曹錦輝讓局面一發不可收拾,是曹錦輝受傷還是怎樣不得而知。即使一比二輸球,士氣至少也能保住吧!

結果中國打的更妙,比對日本還不如,安打一度比中國少,甚至到九局還以二比三落後,這應該可以牽拖到整人的賽制導致休息不夠吧! 整隊都在恍神嗎?

沒有打爆中國就已經讓人覺得怪了,後來到落後、追平進入延長驟死賽,個人認為這種賽制根本污辱了棒球,最後好像在玩跑壘遊戲。

最後玩跑壘遊戲領先四分的比賽竟然最後被玩掉說再見,那也正式宣布跟奧運再見,台灣的棒球也再見了。

只能說台灣今年整個都在衰小,走衰運




最後一局,兩人出局兩好球後為何都被打安打? 最後一顆球到底事怎麼回事啊??

看一下球迷如何苦中作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