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ijing Olympic opening ceremony 'faked'

中國北京奧運在一片爭議中開幕了,表面上雖然風光至極,私下的黑暗面已經慢慢被揭發出來了,果然是黑心王國,除了玩具、牙膏、食物可以毒死人外,連辦個奧運也可以造假。

整個奧運可說是以踐踏人權與各項自由所包裝起來的,更別說各地的抗議與暴動,為了辦奧運博美名,中國政府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當然復出了巨大的代價。

8/8如果有在電視上看到所謂的開幕式你可能會覺得還OK,但是除了人多不需造假以外,你看到的煙火秀"巨人的腳印"與那小女孩歌都是造假的。

首先,煙火秀是中國拿手黑心造假技術的一小部分罷了,造假多日用兵一時,在鳥屎巢體育館內與電視轉播上所看到的煙火秀完全是電腦動畫,當天現場根本沒有三小煙火秀,連一根沖天炮都沒有。

這樣的造假新聞在中國一定是被封鎖的,想到如果四二六還會對於開幕秀沾沾自喜,真的覺得很阿Q。中共連楊蕙如都怕了,當然連沖天炮也會怕囉! 怕北京城被疆獨份子炸掉嗎??

楊沛宜與林妙可(照片來源:AFP&AP)

再來就是那小女孩被抓到是對嘴,只是因為原唱者牙齒爆爛、長相不佳的緣故就造假出這齣黑心演唱秀。這樣的事件可以發現到中國政府的思考邏輯如何,您杯就是人多,難得主辦奧運當然要分工細膩,有長相的就露臉,歌聲好的就唱歌,這就是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方,在他們看來肯定是要這樣搞的。

 

另外就是統媒T台自己踢爆自己的祖國造假,花大錢把古蹟造假也是一定要的,整個奧運可以說是把表面功夫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馬英九要多學學吧,雖然現在已經造假到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最後就不得不提到所謂的"主場優勢",台灣過氣政客福祿壽三仙老公仔標現在正在北京朝貢,伯公說的主場優勢原來是說他們這些權貴,個個被當作貴賓招待,選手個個苦哈哈與自取其辱。

台灣棒球隊教練名額高官佔走以外,連基本的防護員與洗衣服的人也沒有,選手打完還得自己洗衣服。賽程安排上肉腳中國隊明明想要趁機對台灣撈唯一的一勝,中華台北高官連屁都不敢放一聲,這就是台灣的哀兵策略嗎?台灣人未來就是要抬不起頭嗎?難怪網球選手盧彥勳連練球場地都要自己找,去那麼多高官只會佔著茅坑不拉屎嗎??

台灣隊加油吧! 無力...


Beijing Olympic 2008 opening ceremony giant firework footprints 'fa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