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這麼喜歡與中國牽扯不清,現實狀況本來就互不隸屬,但是就是有人喜歡舔中自喜。那些滿口政治歸政治、音樂歸音樂或是體育歸體育等的人,所做所為哪裡是這樣呢?還不是處心積慮急抱中國大腿。本來是商人無祖國的,現在連藝人也搞這套。弔詭的是,全世界其他藝人也是想進軍中國市場,也沒看見有人是以這樣毫無國家觀念的吹捧中國式來討好,相對的賤踏孕育他的台灣。你要去中國事你家的事,不需要利用貶低台灣來達到目的。

SHE原本也蠻喜歡他們的歌,但是自從出了這首歌後,完全失望透頂,他們可能也不在乎台灣人的感受吧,自己也沒台灣認同。搞得全世界只有中國話一樣,你會認為新加坡人會說他們自中國人嗎?世界其他國家的華人也會認為他們是中國人說的是中國話嗎?只有台灣一些腦殘的人才會這樣搞,不認同台灣又不想離開,那也真為這些無根的人感到悲哀。

就像那些只有選舉才會回來的美國公民平時享盡台灣的榮華富貴,有事就落跑回美國,選舉就說要支持親中與統一的候選人,奇怪了!台灣選舉干你屁事,你要統一幹嘛要住美國,彷彿是穿著救身衣的人一直叫其他人跳海試試看。他馬的,好好的國家不珍惜,硬想要跟中國糾纏不清,結果自己反而落跑。崑濱伯說過,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有個美國公民的丁丁老藝人張琍敏說連ET都可以選台灣總統,真是為他馬的智障悲哀,美國也讓這種素質低落人移民歸化喔。為什麼連不在美國出生的人都不能選美國總統了;台灣連ET都可以選,看看這些權貴份子眼中的台灣是這樣的低賤。

另一個舔屁的藝人是周杰倫,你要去中國撈錢盡量去,以你的實力還需要講出像"自己國家辦奧運"這種鳥話才能撈錢嗎?真他馬的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