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優美的中國話(本篇引用自年糕料理館)


 
















這是台灣網路上目前流行的一則笑話,那是中國股民跟電信服務人員之間,一段「相當優美的對話」。相信聽過之後都會興奮莫名,樂不可支,同時會承認去年SHE唱的那首「中國話」,真是好聽到不行。還有收聽時,要留意身邊是否未成年的小朋友。年糕要先對他們說,「小朋友,錄音裡面的那些中國物件叔叔們是有練過的,你們千萬不要學喔。」嗯,中國會不可戰勝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就醬子!


對話內容:

: 您好 公號9527為您服務 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嗎?
--:
媽的電信這樣子的 你寬帶愛給我切斷() 切斷啊? [寬帶=網路]
: ?
--:
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 你愛給我切斷()切斷啊?
: ..
--:
你愛給我切斷()切斷啊? 操你媽B!
: ..不是這麼說先生 這位先..
--:
操你媽B!
: ..這位先生..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的網路給切斷了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的話..
--:
媽的這樣子給我切斷掉啊? 老子在炒股票你知道嗎?
:
--:
老子在炒股票你知道嗎? 操你媽的
:
--:
這我這我損失多少錢 你知道嗎
: 呃呃呃我不知道耶..
--:
操你媽B!!
: ?
--: #
%^## #%#% #%#% (意義不明)
: ..
--:
操你媽婊子養的 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
: 我真的不知道啊
--:
操你媽的雞巴 你懂嗎
: 不懂耶
--: #
%操你媽的B! 媽的老子炒股票損失多少錢你知道嗎 你給我斷掉啊 你給我斷線掉啊
: 我沒給你斷掉
--:
馬上給我恢復啊!!
: 馬上不了啊 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家網給切啦
--:
操你媽B!
: 這位先生不要動不動就操
--:
操你媽B!
: 不要操好嗎?
--:
操你媽B!
: .... 好好你繼續
--:
我所有QQ都掉線 然後那個的交易軟件檢查跟我講 "你阻斷了連接失去" [QQ=即時通]
你這個等於連了沒有連 懂嗎 你撥號撥上去他媽的是沒有上 懂不懂
: 這個我明白 請問你是幾台機子一起上呢
--:
我當然是一台機啊!
: 那你..
--:
你以為我很有錢 像你一樣買了四五台啊
: 你怎麼知道我買了五台電腦啊 那一台就一台你不要那麼激動好嗎
--:
不要這麼激動? 我幾元在裡面損失你知道嗎?
: 這個..
--:
我股票這邊沒操作 幾元在裡面損失你電信賠的起嗎? 操你媽B!
我幾十萬的錢在裡面損失 你知道嗎
: 那你就別炒股票呀 多沒個性
--:
你這樣子的寬帶給人家啊
: 多不
--:
媽的嗚#%老子一年一千塊錢交進去 你這樣子的服務給我啊
: ?
--:
操媽你媽的B~~~~~~~!!
: ? 好好那你告訴我你在哪個小區啊
--:
我沒有小區!
: 什麼啊? 沒有小區 媽勒個B老師滴啊 沒小區?
--:
老子金門社區這邊的
: 金門社區? 沒聽說過
--:
媽的這樣子的啊 你這樣子的網路的啊 說難聽點操你媽的 連屁都不如啊!
: 普通啊
--:
雞巴小通啊 操你媽B 三天兩頭給我搞這樣子啊 他媽的B有一次沒有 明明沒有
故障接機的人來上門說 這個這個這個叫甚麼...我這邊寬帶有故障啊 被我他媽
臭罵啊操你媽的 你這不是沒事找事 你現在出了問題人又不上門啦
: ..
--:
小雞巴小毛一個人都沒有!!!
: ~ 我是聽明白啦 你是白痴啊 那你還不去找那個人 你把他臭罵 他肯定不爽
不就把你()網給切啦
--:
我現在反饋啦! [反饋=反映意見]
: 你現在反饋有個屁用啊 牽你網的人今天休息啊
--:
我今天不能用啊!
: 不能用就不要用啊 奇怪
--:
你自己他媽的 人家沒有病的時候你就上門 我媽他有病的時候你就不上門 什麼意思
: 那要看你得什麼病啊 你個老B的你他媽得個飛點加愛滋 誰敢上門啊 [飛點=SARS]
--:
操你媽的!!
: 幹你娘娘啊 嘴巴放乾淨點阿
--:
怎麼樣!!
: 叫你嘴巴放乾淨點~~
--:
怎麼樣!!
: 怎麼樣 你想我怎麼樣啊?
--:
拿刀來捅我啊!!
: 捅你? 捅雞巴捅捅 BB蛋啊
--:
有沒有像你這樣沒素質的啊 你這點素質怎麼作機啊? [=總機??客服??]
: ~
--:
我要打到工商局告你跟你說
: 去去去 快去快去 我現在就把工商局電話線路全部切斷 你去啊
--:
你是不是人 你是不是人養的
: 你個操B你個老子昨天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今天心情很差我跟你說 你個老B打來真是
時候啊媽勒個B 我操你媽 你他媽找罵媽個B 網路斷就斷你他媽GGYY機個屁啊操
你媽你他媽沒事找事炒股票吃飽撐著現在網路斷你他媽活該 我操你
--:
你給我這樣子的服務啊
: 怎麼服務? 好好好那我現在就他媽的給你這個老B他媽的服務一下你他媽的告訴我你
寬帶連接他媽的有沒有什麼六七八或者他媽六九夭的故障他馬的
--:
甚麼六七八? 六甚麼七啊 媽的
: 那你他媽的電腦有什麼他媽的提示關於你家他媽的網路連接啊
--:
沒有一個!!!!!!!!!
.....
就是有老子也不告訴你!!!!
: 去你媽的
--: #
%^#%
: 甚麼甚麼? 操你媽的 你電腦有沒有重啟啊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