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常有資料被誤刪或是刪除後後悔的經驗,或者是有人就已經把所謂的"資源回收桶"變成一個資料夾存放檔案了,結果可能一不小心就被啟動清除功能刪掉了,這時只能欲哭無淚的重打或是等著被罵吧!但是如果影響到工作或是課業那就是只想大喊,神啊!救救我吧!(陳冠希說: 我不是已經刪掉了嗎?)

仿間資料救援產品眾多,有的免費有的要錢,電腦軟體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囉,只是說如果只是要單純的資料回復功能那就用操作簡單的工具就好,在此介紹一款免費工具,而且還是多國語言版,可以輕鬆復原硬碟裡被誤刪的資料,前提是他有資料時間的限制,當然不可能復原幾個月前的資料吧,可能可以設定,但是對於及時發現資料誤刪的狀況來說已經很好用了,大家可以試試。

當然有更強的軟體可以從硬碟磁區本身下手來抽取硬碟裡的資料,即使你已經將硬碟做格式化,這也就是陳冠希欲哭無淚的地方。Undelete Plus 1.8

選擇你要掃描的磁區,如C或D等,開始掃描



右邊視窗就會列出被刪除的資料清單,選擇欲還原的資料回復即可




http://undelete-plus.com/downlo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