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搶油盛況

選前選後嘴臉不一樣


偉大無能的馬政府上任不到十天,搞到台灣目前哀鴻遍野、萬物飛漲,連加個油都要搞到暴動,連肥料也前所未見的買不到,民眾彷彿置身糧荒般的搶食各項必需品,這是怎樣的世界啊! 這就是選馬英九的結果嗎?台灣人就是這樣卑賤與好騙嗎?答案恐怕就是如此,選民自己活該倒楣還有資格抱怨嗎?

從520就職演說開始就註定馬英九政府無能的開始,整篇總統的演說竟然只能以批鬥前政府來挑起政治清算,再來就是一昧的媚共舔屁眼,完全看不到台灣未來的發展要如何?台灣要如何站起來?人民要如何期待?只看到他心胸狹窄般的把舊政府說的一文不值,還誇口說要做全民總統,未來將會是挺馬與反馬時代來臨了吧!!

這幾天的新聞就只是看到馬英九如何做秀,從穿舊西裝、吃便當、節約能源、不交通管制等等的雞巴鳥事來形塑一個偉人,不然就是國防部長到處放話,李慶安死都不放棄美國籍。反觀台灣經濟、民生都看不到做為,這些老人不是已經準備好了,不是都很有經驗,放任這樣的亂象都不處理,這就是國民黨的能力,八年前就已經知道了,八年後更是慘不忍睹,這樣還有臉批評DPP政府,人家物價八年控制都在2%左右,現在馬政府就要變成4%起跳,經濟成長率從去年5.6%變成今年預估的4.7%不到。

預期漲價的氣氛已經被政府炒起來了,6/1要全面大漲,這樣的宣布簡直引人犯罪,誰不趁機囤積物資與油品,搞得肥料買不到,加油站囤積石油,這樣的情況政府也不見查締,結果竟然突然宣布5/28提前漲價,搞得全台大亂搶加油,馬上替那些囤油業者解套變現,還假配套調降貨物稅,這跟老百姓有三小關係,還不是對大財團有利,台塑一年要多賺一百多億,這就是現在的馬英九政府。

上任後就馬上編列一千多億的三小擴大內需,簡直就是在發勝選紅包,把人民納稅錢去做人情,有這樣的迫切性去消化掉這一千多億嗎?為何不拿這些錢來針對這些飛漲、短缺的資源做補助與危機處理呢?這叫做視民如殤的政府!

選前馬上好騙術一堆,選後跳票連連,媒體也視若無睹的歌功頌德與造神,一點監督能理也沒有。立院無案可審、無會可開,四分之三獨大的國會竟也無所做為,連叫官員來備詢也付之闕如,520前是張牙舞爪;520後全都變成龜兒子般的溫馴,只會抓阿扁小辮子在哪裡吠兩聲罷了!

現在馬政府果真無人可管了,DPP那27個立委似有若無的苟延殘喘,開個記者會也要看媒體的恩賜報導一下下,KMT立委那也更不用說了,媒體與政論節目也瘋狂拼命美化與造神,現到到底誰能監督政府為人民發聲呢?那就端看那些麻木不仁的馬政府能無能多久,到時不知誰要來發起捐一百塊倒馬運動,施明德,你還活著嗎?倒扁的經費應該還有剩下很多吧?你那不清不楚的帳目也該算一下了。

只能希望未來找工作薪水要越多越好吧! 不然薪水被通貨膨脹吃掉真的要變新貧一族了,DPP的M型社會算什麼,KMT的才是正字標記老牌子的大M,別人是仿冒不來的,我苦啊......

以後就跟吳伯雄一樣叫馬英九是馬先生吧!!

馬先生?原來你不是總統!

搶油排長龍 交通大打結!加油站擠爆 民眾傻眼怨連連

馬戲團油價『十大漲價』藉口

國會最大黨 中國黨!空窗一個月

加油被拒 漁民怒圍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a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